小Y木梓

养老……

喻王《宫斗》文评

给朔太的文评:

   首先恭喜女神又一长篇完结!这是我追朔太的第二篇长文,虽然我不是因朔太的文章迷上喻王,但朔太的文是我看得最多并且会一直看下去,而且希望自己能争取承包太太所有文章的首杀!嘻嘻(*^3^)/~☆

    宫斗剧,近年来真真是看了不少,都说深宫之中,若要求得帝王的那一颗真心,真是得不了也不能得。没想到朔太会给喻王来一场宫斗的戏文!开篇之始,我有点担心这是一个悲剧,帝王的妃嫔永远是彼岸的烟火,无论多么绚丽,皆是转瞬即逝,太害怕杰希被深宫吞没,被心机、阴谋所编织的网紧紧束缚,他该是陌上人如玉,公子世无双 本该干干净净!还好 这是一个佛系的宫斗文,并没有让我的脑洞成真!我们看着故事中的他们在相知 相恋,在深宫 在江南杏花林,他们在动情,我们在共情 感叹他们的爱情 愿他们能一直这么幸福,希望一切风平浪静!愿鱼鱼能护住杰希 愿杰希能在深宫之中出淤泥而不染!然天不遂人愿,阴谋与争斗从未远离!杰希小产前的那个梦,看着心痛!一瞬间心凉,一瞬间心死!追文中,怨过文州不信杰希,也叹息杰希太过不设心防,更在他们分开时感到惋惜!但就如歌词一样“不愿染是与非  怎料事与愿违 但愿洗去浮华  掸去一身尘灰 再与你一壶清酒  话一世沉醉” 也许也只有离开这深宫囚笼,才能让爱再重新燃起!幸好,朔太没有太舍得虐这两个宝贝,让他们再次相遇,敞开心扉!在分离的时间里,我们看见了杰希的成长 看见了鱼鱼的深情!心若存爱,何惧忧与怖!为了爱 杰希再次入宫,这次文州没有辜负我们的期望 ,杰希也变得更勇敢!看着他们在故事中布局 争斗 看着一切尘埃落定,心中终于放下了一块石头!他们一直应该会一直平安如意!故事到最后,深宫中的可怜人 也让我感到惆怅惋惜,一入宫门深似海,哎!

   再次感谢朔太带来这么精彩的文  我简直夸不出朔太的万分之一好!期待一下番外吧  很想看杰希文州带孩子!应该很有趣!期待女神的下一个故事! @朔 

评论(1)

热度(30)